ACI全球认证中心简介

全球认证中心简介

ACI全球认证中心(ACI Global Certification Center,简称AGCC),致力于全球范围的职业能力测评认证和部署推广。

职能

ACI全球认证中心(AGCC)承担ACI在全球的测试规范制订、认证体系建设以及测试工具研发等工作,同时面向全球提供权威中立的职业能力真实水平测试与认证服务。在世界范围内对各类优秀人才进行认证,建立国际优秀人才库,为优秀企业和机构提供精英人才信息储备。

科学性和权威性

ACI作为职业能力测评全球标准制定者,通过独有的TSIPP体系(Transforming Science into Professional Productivity 科学成果职业能力化体系)进行职业生产力转化结果的认证体系。

ACI全球认证中⼼心(AGCC)的各项职业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能力认证的国际水平,专业性与权威性是全球范围内的其他认证机构⽆法比拟的。其研究专家团队来⾃美国哈佛大学、 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森坦那瑞商学院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和来自美国人力资源协会 (AHRI) 、美国市场学会(AMA)、美国教会商业管理学会 (NACHA)、美国采购协会 (APS) 、美国商务谈判协会(ICAAM)、国际进出口协会(IIEI)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 (ICAD)等行业专家。

愿景

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工作是为今天的人才播种明天高素质的种子,这种素质不仅对个人, 而且对企业都有极大的裨益,对于社会国家乃至全人类都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我们相信信心和执着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力量。

AGCC职能

ACI全球认证中心负责ACI所有的认证工作,包括:

• 针对学员的职业能力认证
• 针对授权合作伙伴讲师的培训和认证
• 发布考试大纲

其中,职业能力认证是ACI的核心业务,讲师认证则是基于ACI新的品牌定位,为学员提供优质、可靠、稳定的师资力量,提升认证的实际价值。

AGCC对中国学员的优势

在中国通过ACI全球认证中心(AGCC)的能力评测并取得相关ACI认证证书,可以获得如下优势:

• ACI证书全球通用,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 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自愿申请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公证,证明ACI证书的国际权威性;
• 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在申请美国移民、签证时可起到辅助加分作用;
• 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在美国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商务考察、培训等相关活动;

中国区

目前,ACI全球认证中心的中国区相关推广及运营事务由ACI中国总部(北京东方汇才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全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