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中国大事记

2019年

11月4日, 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未来之声与ACI两大组织的中国代表在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青年职业能力提升。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理事长韩天启、ACI中国总部东方汇才CEO Sherry共同出席了活动。 基于APEC未来之声在中国青年中的影响力以及ACI中国每年影响数十万中国职业能力学习青年,双方正式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并对双方核心合作项目ACI-TSIPP体系进行联合推广。

2015年

7月 ACI与中国人才发展基金会人才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已获得ACI证书的学员皆可申请进入海外人才库,并获得入库证书。学员信息可在中国海外人才库查询,作为学员任职、加薪、聘用以及升职的依据。

2014年

4月 ACI同交通运输部直属交通干部管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展物流、人力资源等方向的认证项目。

7月 ACI同广州南沙自贸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州南沙区职业技能培训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在珠三角地区全面开展国际职业技能培训、认证等工作。

2013年

3月 ACI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技工教育学会建立合作关系,在当地全面开展国际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工作。

2012年

5月 ACI与中国产品质量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首席质量信用官认证项目。

6月 ACI与中国电子学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项目。

2011年

7月 ACI与发改委培训中心授权机构建立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能源管理、节能等国家重点扶持项目的培训、认证推广工作,社会反响热烈,也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

2010年

4月 ACI财税认证之一的国际注册高级会计师(ICSPA)项目已覆盖全国18个省份,各地学员可就近在所在省会认证中心参加培训认证。

11月 ACI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面对民办院校大学生的国际国内双认证项目。

12月 ACI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启动,来自清华、北外、北交大、北理工、北工大等十八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教育部、商务部有关部门及各高校领导出席了大赛并给予高度评价。

2009年

12月 ACI顺应中国财税领域专业知识及国家政策的不断变化,组织专家委员会更新完善了财税类认证体系,面向全国启动新一轮的财税认证。

2008年

8月 ACI遵照国务院最新有关国外认证机构的相关政策,申请国家工商总局和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审核备案,享受到国家层面上相关法律的保护和有关制度的保障。

2007年

2月 ACI为促进中美两国的交流,组织美国蒙特利公园市市长代表团访问中国陕西铜川市,双方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并缔结姊妹城市。铜川市长冯新柱和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法兰克凡提分别代表两市政府在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上签字。之后美国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法兰克凡提一行赴富平县,与该县签订友好县市意向协议。

4月 ACI在贵州、云南等西部省份高校、企业相继开展ACI国际认证,标志着ACI紧随中国市场经济发展趋势,从中东部发达地区扩大到西部,为当地带来国际先进的认证体系。

8月 ACI与中国企业联合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财务总监认证项目。

2006年

3月 ACI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策划协会、国际职业经理人联合会协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台、新华社等媒体支持,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培训机构参会。

9月 ACI与上海市劳动局建立合作关系,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客户服务经理认证项目。

2005年

5月 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第二届教育峰会,中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丁石孙出席,同时邀请了32个国家的教育和文化参赞,ACI副会长马克·里奥作了精彩发言,会上ACI得到了来宾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肯定和欢迎。

7月 为了把ACI先进务实的人才培养模式引进中国高校,AC投资近千万,成立国际人才培养基地,筹备ACI中国区“就业之光”大学生援助工程。

10月 ACI首届中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学院启动,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对外贸易大学、北二外、化工大学、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二十三所高校的领导出席了仪式,标志着以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为起点的ACI中国区“就业之光”大学生援助工程全面启动。

2003年

2月 美国认证协会(ACI)登陆中国,为中国引进国际先进的职业认证体系。

6月 首批80名来自北大、清华、人大,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的学员,通过认证考试获得ACI国际职业证书。

9月 由教育部、科技部、外经贸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七部委主办,ACI承办的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首届教育峰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ACI会长彼得布朗出席开幕仪式并作了关于ACI认证的精彩发言。

10月 ACI与河北省人事厅建立合作关系,举行授牌仪式并下发文件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ACI认证项目,各级单位纷纷响应,学员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