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职业能力全球研究中心

简介

ACI职业能力全球研究中心致力于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科学等领域的全球最新学术突破和研究成果进行职业生产力转化,从而建立基于科学的职业能力评测与培训的全球化标准体系。

研究中心的专家研究团队由美国哈佛大学、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森坦那瑞商学院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和来自美国人力资源协会 (AHRI) 、美国市场学会(AMA)、美国教会商业管理学会(NACHA)、美国采购协会 (APS) 、美国商务谈判协会(ICAAM)、国际进出口协会(IIEI)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 (ICAD)等行业专家的共同组成。

ACI职业能力全球研究中心拥有一支高职称、高学历、专业化的研究队伍,研究中心以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机构”为目标,以科学应用的宗旨开拓创新,已成为全球职业能力研究领域实力雄厚、成果丰硕的权威科研机构之一。

目前核心的研究成果——TSPP体系(Transforming Science into Professional Productivity 科学成果职业能力化体系)已经成为职业能力培训及测评领域的全球化标准。获得国际范围内从政府到企业、从大学到学员的广泛认可。

职能

• 建⽴权威专家顾问团队,研究前沿理理论,为ACI认证的权威性提供科学理论⽀撑。
• 发布行业白皮书,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研究成果。
• 研发培训教材,包括面向学员的教材和面向讲师的教材。
• 与全球知名EMBA进行广泛合作,推动各项研究成果在商业中的转化应用。

中国区

目前,ACI职业能力全球研究中心的中国区研究中心的筹建由ACI中国总部(北京东方汇才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