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服务 - 正文

ACI注册国际早教师(CIECP)职业能力认证

项目简介

注册国际早教师是专门从事0-3岁宝宝早期教育的专业人士,其主要职责是通过科学的方法和教学手段,全面促进儿童的身心发展。随着社会对于儿童早期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注册国际早教师行业前景广阔。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意识到儿童早期教育对于孩子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们希望通过聘用早教师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个性化关怀。注册国际早教师能够根据孩子的年龄和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教育计划,并运用适当的游戏、活动和教具进行启蒙教育,培养孩子的认知、语言、社交等多个方面能力。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对于孩子教育投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参与早期教育,并积极寻求专业的早教服务。这种消费升级将进一步推动注册国际早教师行业的发展

认证概况

国内目前关于0-3岁宝宝的科学早教知识相对较旧,理论体系的完善性上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而ACI注册国际早教师,专注于培养0-3岁宝宝早教人才达到国际专业水准,学员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及考核,获得ACI注册国际早教师证书,能够得到英语系国家用人单位的认可,申请获得前往国外游学深造的机会,证书也是人才评定、聘用和加薪的重要依据,证书含金量高,终身有效,无需年审,已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考试设置

1、注册国际初级早教师
英文全称: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imary Early Childhood Practitioner
英文简称:CIPECP
2、注册国际早教师
英文全称:Certified International Early Childhood Practitioner
英文简称:CIECP

报考条件

注册国际初级早教师(CIPECP),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入门0-3岁宝宝早教师培训证书。
2、连续从事0-3岁宝宝早教工作一年以上。
3、年满18周岁。

注册国际育儿师(CIECP),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注册国际初级早教师证书。
2、连续从事0-3岁宝宝早教工作2年以上。
3、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或海外留学生。
4、年满18周岁,具有学前教育或英语专业大专毕业学生。

特色优势

(1)课程理念
遵循婴幼儿的不同月龄段发展特点,在熟悉、有爱的家庭环境创设中,通过游戏化的方式,促进宝宝的体能、认知、语言、社交等能力的综合发展。
(2)课程内容
本课程包含展心理学方面的内容(主要涉及为0-3岁)包含:婴幼儿的生理发展(身体发展、神经系统与大脑发展、感知觉发展)、认知发展(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维果斯基社会文化论、儿童语言发展)、社会性与人格发展(自我意识、社会认知、儿童游戏、儿童情绪、依恋),早教课程技巧,婴幼儿发展观察测评、早教游戏设计以及0-3岁婴幼儿童书种类及阅读需求方面的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将收获:
1、权威证书:考核通过颁发ACI注册国际早教师认证证书
2、落地课程:掌握0-3岁婴幼儿成长专业理论知识,理论精讲、实操示范、实践指导
3、后续服务:线上辅导、线下教研,助力注册国际早教师职业成长

考试方式

由ACI国际认证中国总部统一组织,实施全国考试,各级别设置的考试方式如下:
1、注册国际初级早教师
客观题(理论+实操),采用机房考试或线上考试
2、注册国际早教师
客观题(理论+实操),采用机房考试

考试时间

1、注册国际早教师项目,在每年3、6、9、12月份安排四次考试,学员完成全课时培训及考前辅导后,即可向培训机构申请考试。培训机构统计报考人数及信息,向ACI国际认证中国总部申报考试。
2、考试信息将至少提前10个自然日通知学员。

考试成绩及获取证书

1、成绩分为ABCD四档,C档及以上及格,可获取ACI证书。
2、获取证书的学员可通过以下网址查询证书信息及成绩。
转链接查询:www.aci.org.cn
3、注册国际早教师项目证书及考试成绩终身有效,可进一步考取更高一级证书。

提交报名资料

1、ACI报名登记表(详细填写);

文件下载

2、电子原版照片;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或在校证明;
5、工作证明;
6、相关专业证书(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