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课程 -  - 正文

ACI现代营养学教材正式上线!

ACI 讲师 ACI
分类
日期 3年前
收藏 0
浏览 8.29K
评论
注册国际营养师认证是作为全球著名的职业认证机构之一的美国认证协会(ACI)面向全球推广的一项专业认证考试,是目前国际上最热门的认证项目之一。2020年,经过一年多的不断的研发,由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ACI美国认证协会倡导,联合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郭顺堂教授,强强联合,共同打造ACI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现代营养学正式来袭!

01

注册国际营养师行业发展概况和前景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党中央、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在健康中国成为国策的今天,中国营养人才的培养必须迈向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根据营养科学原则和百姓健康需要,结合当地食物生产供应情况及人群生活实践,给出食物的选择和身体活动的指导意见。

02

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研发

为了培养一批国际性的营养学专业人才,ACI在中国适时推出了注册国际营养师培训认证,ACI为了提升中国地区的营养行业水准,将最新的营养学研究成果在国内普及,倚靠ACI独有的TSPP(transforming science into professional productivity)科学成果职业能力化体系,以国内知名学者郭顺堂博士作为主编,郭顺堂博士团队集体编著,历经一年精心打磨而成新版的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培训教材。

03

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特点

新版ACI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结合国际前沿的研究成果以及国内最新发布的标准,在独有的TSPP科学成果职业能力转化体系下编撰而成。以学术性为基础,以实用性为特色,让学习者学得快、学的精、用的上,同时具备科研型、科学性、实操性和职业性的特点。

《现代营养学》是由十位多年从事营养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员共同努力完成。合作历经一年编写完成,教材的内容是根据中国国情、中国最新标准开发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从事营养、食品专业工作人员参考的一套教材。

本书共有十五个章节,包括了基础营养、食品营养、公共营养、人群营养、临床营养、食品卫生与安全等几个部分,本教材考虑到我国营养工作的实际需要,还增加了营养强化与保健品以及一些基本的配餐方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新版ACI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的研发和发行,将令营养学学科最新的学术突破与研究成果向职业生产转化,全方位的完善学员自身职业能力结构,辅助学员从专业走向职业,从学历走向能力,迅速地将学科知识转化成可使用的职业能力。

04

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意义

本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是适用于中国本土而不是西方国家的,在健康中国成为国策的今天,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认证旨在培养一批具有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营养专业人才,提高从业者职业能力,为我国建设一支专门的营养方面专业人才队伍,提高全民的营养健康水平。

 

课程是空的

ACI

ACI

在发布评论之前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