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活动 -  - 正文

ACI中国联合APEC未来之声 ——中国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线上讲座即将启动

ACI 发起人 ACI
分类
日期 4年前
浏览 1.36W
评论
2019年11月4日,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未来之声与ACI两大组织的中国代表于北京正式签约合作并且将于2020年8月15日14:30共同举办中国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线上公益讲座。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正面临就业压力的青年人,更需要注重自我职业能力的提升。针对青年人初入职场,无法快速转换身份、岗位胜任力低下等问题,ACI中国与APEC未来之声将于近日联合举办中国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线上公益讲座。

APEC未来之声
APEC未来之声是APEC正式框架下促进APEC各成员青年代表与APEC政商界领袖正面交流的官方活动平台,旨在21个APEC经济体中培养、选拔最优秀的青年代表,全程参与APEC周与APEC国际青年营,并为亚太地区政策制定贡献青年人的智慧。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选拔活动每年吸引来自全国3000多所大学和高中院校的中国青年申请,在为中国选拔青年代表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为申请者提供体系化的能力与素质培养机会。
ACI中国
ACI中国在长期打造国际化的职业能力认证体系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职业能力发展经验,能够为学员传授职业发展经验、帮助学员开阔国际视野、引导青年提升职业能力。

此次公益活动将围绕“提升青年职业能力,助力青年职业成长”主题展开,旨在呼吁社会关注青年职业发展,帮助青年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在提升其职业能力的同时,提高用人单位对人才的甄选效率。

讲座分为职业规划与职业能力提高两部分,ACI中国将邀请到业界知名职业能力培训专家,从未来方向、职业能力、综合能力、核心能力四大维度出发,通过全方位讲解,为青少年全面剖析职业规划以及职业能力提升方案。

受疫情影响,本次公益活动将于线上多平台开展,并邀请多家媒体进行报道,ACI中国及APEC未来之声将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活动相关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