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有活动 -  - 正文

强势来袭||2020ACI营养学教材正式上线!

ACI 发起人 ACI
分类
日期 3年前
浏览 2.01W
评论

20201123

ACI营养学教材正式上线!

(文末已附购买链接)

自党中央、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

ACI美国认证协会适时倡导,联合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中国作物学会大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郭顺堂教授,历经一年打造完成新版的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培训教材!

教材共有十五个章节,包括了基础营养、食品营养、公共营养、人群营养、临床营养、食品卫生与安全等几个部分。

结合我国营养工作的实际需要,从中国国情出发,以中国最新标准开发而成,并且增加了营养强化与保健品以及一些基本的配餐方法,可作为从事营养、食品专业工作人员参考的一套教材。

据悉,新版ACI注册国际营养师教材的研发和发行,将令营养学学科最新的学术突破与研究成果向职业生产转化,全方位的完善学员自身职业能力结构,辅助学员从专业走向职业从学历走向能力,迅速地将学科知识转化成可使用的职业能力

由于前期预售火爆,为回馈学员

福利升级

原价:168,现价118

139位幸运读者购买,确认收获后

即可享免单优惠

添加客服微信发送购买截图,即可退款

活动时间仅为七天!七天之后恢复原价!

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30日

本批次书籍限量发售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截至,将立即恢复原价!

 

(请长按识别或点击图片购买)